close

 

自從換工作後 部落格就長草啦!!!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fb買多肉

而且 一次買這~~~~~麼多

SZNQ2475.JPG

不好好紀錄一下怎麼行呢

只是這篇如果被男朋友或家人看到 不曉得會被虧多久XD

真的嗜肉成癡

沒辦法 被鄰居姐姐推入坑後 陷下去就回不來了

那麼~大爺大官們快來看看我這次敗了哪些寶貝吧

昂斯洛 Echeveria onslow

PKUM6946.JPG

現在看起來青筍筍的

不過她在全日照的環境下會變紅

之後繼續紀錄她的變化

奶油黃桃(亞特蘭蒂斯) Echeveria Atlantis

BHTW6192.JPG

FB賣家給我的植株真的很漂亮 還帶兩個寶寶呢^^

她是景天科擬石蓮花屬

一樣曬太陽後葉緣會變紅

白月影(阿爾巴月影) Echeveria elegans

RDLF8640.JPG

老實說我不確定這位小姐是白月影還是厚葉月影

等養久一點看看她的變化

邱比特 Graptoveria 'Topsy-Debbie'

HLNQ0802.JPG

她是特葉玉蝶跟黛比的交種

因為她的爸爸媽媽都算好繁殖的肉 因此她應該也有這種特性

不過她的價錢仍然比市場肉稍高一些

可能大家都被邱比特的愛情之箭射中了吧XD

市場上還是很多人搶著購買回家

醉紅緣 SP.

WBLL9434.JPG

"醉紅緣"是賣家給的名字 但我找不到她的相關資料

搜尋【醉美人】 她們的性狀也完全不像

大爺大官們 知道她是誰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

月光石

OCIH1298.JPG

賣家說她是日光石 我一樣查不到相關資料

先把她辨別為桃之卵吧

等養久了再看看她的性狀跟桃之卵一不一樣

可愛玫瑰

GUYO3940.JPG

這朵玫瑰70元買進 但沒多久我在FB看到有人賣60元

雖然買貴一點點 但還是不失我對她的寵愛啦

期待她以後變大變美的樣子!

山托莉雅

KTYF3787.JPG

葉緣帶著淡淡紅色

整株都帶細毛~ 超可愛的

青蘋果

KMSB1944.JPG

第一眼看到她 就被她表面紋理吸引住!

立刻+1把她取回家

 

終於~~上架完畢我的新寵兒們了^^

等根再乾一點就可以入盆囉!

arrow
arrow

    Hello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